【延期公告】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(CDC)公告防疫管制措施,原定10月7日「第二十一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」將延期至12月9日舉行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 !

  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ADLINK Technology Inc.    展28

本次展出

● AOI設備

 光學系統

● 取像系統

● 影像分析

○ 運動控制

○ 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凌華科技

展品資料

 

NEON AI 智慧相機 SOP行為分析管理解決方案
凌華科技All-in-one NEON AI智慧相機實現AI機器視覺所需的組件,全部整合進手掌般大小的相機裡,包含 Intel® Movidius™ 或 NVIDIA® Jetson™ 深度學習核心、一系列的感光元件以及豐富的 I/O 連接埠,簡化複雜的佈線與安裝空間,減少維護成本。NEON完全獨立的系統能進行優異的AI 偵測,即使網路故障,NEON 仍會繼續偵測人員的行為動作。為智慧製造提供一個即時SOP管理與工安維護的有效解決方案。
更多產品應用介紹,可連結https://www.adlinktech.com/tw/NEON_AI_Smart_Camera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235603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 166 號 9 樓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許凱翔 資深產品經理

 

kevin.hsu@adlinktech.com

電話

 

 

 

02-82265877

 

 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、AOI設備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 

凌華科技(股票代號:6166)引領邊緣運算,是推動AI人工智能世界的催化者。我們製造並開發嵌入式、分佈式與智能運算之邊緣運算硬軟體解決方案,全球超過1600多家客戶信任凌華科技,選擇我們作為其關鍵任務成功的重要夥伴,從加護病房的醫療電腦,到全球第一台高速自動駕駛賽車,都有我們的足跡。
凌華科技是英特爾、NVIDIA、AWS和SAS的重要合作夥伴,同時也參與英特爾顧問委員會、ROS 2技術指導委員會以及Autoware自動駕駛開源基金會。我們積極參與開源技術、機器人、自主化、物聯網、5G等超過24個標準規範的制定,以驅動智慧製造、網路通訊、智慧醫療、能源、國防、智能交通與博弈娛樂等領域的創新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AI 智慧相機
AI 視覺系統
影像擷取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