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延期公告】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(CDC)公告防疫管制措施,原定10月7日「第二十一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」將延期至12月9日舉行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 !

       鑑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  BENANO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展26

本次展出

 AOI設備

 光學系統

 取像系統

 影像分析

○ 運動控制

○ 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BENANO

展品資料

 

3D量測機 : 利用結構光探頭,實踐針對不同領域如CNC、MIM、鑄件與射出件的三次元尺寸量測。速度遠超過傳統OMM產品,可以用於線上檢測。提供60 x 45 mm, 200 x 100 mm, 300 x 200mm等不同檢測區域。 XY最高10um, Z方向0.5um的解析度。
C2100 3D掃描器: 緊緻外型、重量輕盈、工業級技術、入門級價格,功能強大的入門款3D掃描器。相機規格 : 雙1 MP相機;點距 : 對焦面0.2 mm、0.4 mm;FOV : 220*140*140 mm、480*300*640 mm;極速 : 每秒拍攝一次。

  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114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106 號 2F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陳品宏

 

tomchen@benanos.com

電話

傳真

 

02-87916685

 

 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 

鑑微科技深耕結構光檢測技術多年,現為亞洲結構光感測產品的領導廠商暨最資深團隊。公司總部坐落於台灣台北,RD具有充足的研發能量,不斷的為客戶提供各種便利的功能與完善的產品,讓客戶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引入自己的系統之中。豐富的業界經驗與視野,讓鑑微可以提供客戶最全面的檢測建議與服務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3D視覺感測器(C2100, UNO, DUE, OTTO)
3D檢測模組(BIM-SCI電子連接器針尖3D檢測機、BIM-WPG物件翹曲/平面度3D檢測機)
3D量測機
3D AOI開發套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