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延期公告】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(CDC)公告防疫管制措施,原定10月7日「第二十一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」將延期至12月9日舉行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 !

   宇創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  Viswell Technology Co., Ltd.     展34

本次展出

○ AOI設備

● 光學系統

○ 取像系統

○ 影像分析

○ 運動控制

○ 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Viswell 宇創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展品資料

 

宇創視覺憑藉多年製造IR顯微鏡、PL檢測、EL檢測、Hotspot檢測專業機台的經驗,為AOI視覺檢測中的重要環節「光源技術」,累積了厚實的基礎。研發出光源的穩定性、均勻度達到業界最頂級的照明效果,加上業界僅有的獨特散熱設計讓LED處於最佳狀態並且讓光衰狀況降至最低,延長光源的壽命。此外,調光器系列的線性度精準,讓使用者能立即調整到預想中的亮度。除了從標準品中找到光源快速的解決方案外,還有專業的客製化服務,幫助客戶找到最適合的光源以提高取像品質。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302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七街 139 號 1 樓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黃語哲

 

yuche@viswell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3-6583766

 

03-6583266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/LED工業檢測光源

公司簡介

 

宇創視覺科技是由ㄧ群來自於AOI產業的資深專業人員所組成,經過多年的學習經驗與實務磨練創造出了嶄新的工業光源與AOI發展方向,提供客戶最專業、最有效益的解決方案,並積極在LED光學檢測產品上不斷研發、精進!
宇創視覺科技自我期許能夠成為AOI產業的標竿,永續的為各產業貢獻ㄧ己之力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1. 高亮度LED環光/條光/聚光型線光/回光/背光/半球形光/外同軸/無影燈/點光源
2. 高功率調光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