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延期公告】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(CDC)公告防疫管制措施,原定10月7日「第二十一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」將延期至12月9日舉行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 !

      艾訊股份有限公司    Axiomtek Co., Ltd.           展06

本次展出 

 AOI設備

 光學系統

 取像系統

 影像分析

○ 運動控制

 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艾訊Axiomtek

展品資料

 

1. 4U機架式GPU工作站iHPC300-700:搭載Intel® Xeon®可擴充處理器支援多組加速卡
2. 可擴充式工業級準系統IPC970:搭載LGA1200插槽第10代Intel® Xeon或Core® i7/i5/i3中央處理器,內建Intel® W480E晶片組,前面板配置I/O與PCIe插槽
3. 機器視覺和監控系統專用影像擷取卡AX92325:配備2/4埠M12 X-coded連接器

  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221026 新北市汐止區南興路 55 號 8 樓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游家豪

 

Nick.yu@axiomtek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2-86462111 分機8805

 

02-26919091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其他:視覺控制器

公司簡介

 

過去30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,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、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,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。我們持續投入軟體、硬體、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,累積強大研發能量,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。接下來的數十年,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,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,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,協助系統整合商、OEM、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。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、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,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,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。我們經由策略聯盟,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,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、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,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。

艾訊成立於1990年,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。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、主機板及機箱,嵌入式單板電腦,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eBOX、ICO、MVS與AIE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,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、UST與工業級乙太網路交換器TEN系列,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,觸控式平板電腦,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,智慧醫療薄型電腦,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。

艾訊為英特爾物聯網聯盟成員之一,致力開發英特爾最新物聯網相關解決方案。


 

AOI主力產品

 

AIoT與工廠自動化專用All-in-One機器視覺解決方案MVS900-511-FL
為滿足現今AI運算與多張GPU加速卡方案與工廠自動化生產對高品質與彈性的需求,4U機架式GPU工作站iHPC300-700,搭載Intel® Xeon®可擴充處理器 (Ice Lake-SP),內建6組最高達384GB的DDR4-3200 R-DIMM記憶體,配備3組PCIe x16與3組PCIe x8擴充加速卡,支援M.2 Key M 2280高速儲存介面,另可選購信賴平台模組TPM 2.0,充份滿足智慧製造與AIoT應用領域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