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延期公告】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(CDC)公告防疫管制措施,原定10月7日「第二十一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」將延期至12月9日舉行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 !

        台灣優燈股份有限公司 YODN Lighting Corp.            展23

本次展出

● AOI設備

● 光學系統

○ 取像系統

○ 影像分析

○ 運動控制

○ 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YODN

展品資料

 

1. Hemera E006/ E007/ E200:
   光源箱,亮度媲美傳統複金屬亮度,LED壽命特性為傳統複金屬燈的10倍以上,用於PCB/面板/鏡頭檢測…等製造業壽命更高,可客製化更換內部LED光源之波長,AOI視覺最佳選擇。
2. Hemera E105/ E108:
   目視檢查燈,產品表面的刮傷,髒污,異物檢測。不傷人眼及對應各項產品光源波長,依照需求進行任意照度調整,無風扇設計應對於無塵室使用,目視檢查第一指名。
3. Hemera E226/ E227:
   LED平面式光源,專為近紅外線光檢測設計。超越業界標準均勻平面光,可依測試機需求客製化設計。

展品圖

               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300 新竹市東區研新二路一號六樓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李友志

 

ibox@yodnlighting.com

電話

傳真

 

03-5637218 #117

 

03-5794581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 

成立十餘年的台灣優燈股份有限公司(YODN),一直是國內少數專注研發與製造特殊光源的公司。YODN近年整合光機電技術,投入研發光學設備,產品應用於生技,醫療,PCB,面板到觸控等工業領域,使得YODN不只是"特殊光源品牌",而是能全面提供光學檢測燈箱的"光學設備品牌"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1.  LED燈源箱: LED燈源箱
2.  IR紅外線檢查用燈源箱
3.  UV紫外線燈源箱
4.  晶圓檢查燈
5.  表面檢查燈
6.  高速攝影用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