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延期公告】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(CDC)公告防疫管制措施,原定10月7日「第二十一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」將延期至12月9日舉行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 !

    新亞洲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Photon-tech Instruments Co., LTD    展10

本次展出

● AOI設備

● 光學系統

● 取像系統

● 影像分析

● 運動控制

○ 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HALCON 21.05、BASLER、CHROMASENS、SPO

展品資料

 

HALCON 21.05:HALCON 21.05 具有許多新增功能和改進功能,可以幫助用戶進一步增強他們的機器視覺性能。這些功能包括用於數據碼讀取,OCR、3D、深度學習的優化技術,以及集成開發環境 HDevelop 的改頭換面,以提高可用性。

BASLER:新的 ace 2 相機系列結合了寶貴的客戶反饋和第一代 ace 的豐富經驗。這兩款產品線 ace 2 Basic 和 ace 2 Pro 可以根據您的不同視覺需求量身定制,ace 2 Pro 產品線提供獨特的全新 ace 2 功能特點(Beyond 功能)。

CHROMASENS:Chromasens 推出高分辨率的四線性真彩色(RGB)線性掃描 sensor,最高可達 15360 像素,Chromasens 10k 及 15k allPiXA wave 兩款相機均具有 CMOS 性能及 CCD 影像質量,並附加系統靈活性,可使掃描線長度達 15k,線頻率最高至 113kHz.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40761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三段 355 號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蔡明和

 

photon-tech@mail.idsvision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4-2425-9955

 

04-2425-6655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、AOI 設備供應商、AOI 測試服務 技術顧問

公司簡介

 

本公司成立於1995 年,是一家非常重視信用及專業形象的公司,公司的成員都具有平均 6 年以上專業視覺相關產品銷售及技術的經驗,因此,非常了解台灣市埸客戶群所在及客戶的需求。我們擁有豐富的視覺檢測及自動控制經驗協助客戶專案開發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工業檢測相機、3D 工業檢測相機、高品質工業鏡頭、影像開發處理軟體、高速影像擷取卡 、光源、控制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