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延期公告】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(CDC)公告防疫管制措施,原定10月7日「第二十一屆全國AOI論壇與展覽」將延期至12月9日舉行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 !

揚歐機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     AMA Market Access Co,.Ltd  展18

本次展出

○ AOI設備

光學系統

○ 取像系統

○ 影像分析

○ 運動控制

● 其他

展出品牌

 

台達, 德國Pfannenberg, 美商AE+Artesyn

展品資料

 

台達電子工業光學鏡頭及光源控制器
德國Pfannenberg百能堡溫控產品
美商AE+Artesyn電源解決方案

展品圖

基本資料

地址

 

114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10號10F

業務聯絡人

電子信箱

 

余中興

 

sales@amatw.com.tw

電話

傳真

 

02-87525151

 

02-87525518

公司介紹

公司性質

 

AOI相關元件/模組/平台供應商

公司簡介

 

歐洲機械是由Peter Sieber於2003年成立,旨在支持來自歐洲和美國的中小企業進入亞洲的市場提供營銷活動。歐洲機械為成品以及電氣,電子和機械部件,零件和半成品提供採購服務。
 
我們是您在亞洲的代表處,也是您的營銷部門。位於香港地區的中心地帶,我們公司所覆蓋的地理範圍從印度延伸到遠東和澳大利亞/紐西蘭。歐洲機械(AMA) 2004年成立於內湖科學園區,致力於EMC濾波器的銷售及服務。為滿足客戶需求的多樣性, 歐洲機械積極投入市場擴充, 並引進以下產品。除了完整齊全的規格品外, 我們也提供各式客製化產品供選擇, 滿足不同領域的不同需求。我們的供應商是所在領域中的領導者,其產品因其質量,可靠性和性能而享譽全球。
 
自2019年5月起我們在台灣成立一家新公司,以接替香港商歐洲機械服務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之業務範圍,新公司名為揚歐機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。

AOI主力產品

 

Delta 台達電子工業光學鏡頭,光源控制器
Pfannenberg 溫控管理產品
AE電源解決方案